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明花乡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 15:03 来源: 明花乡 作者: 杨妮娜 背景色:

在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和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明花乡组织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乡人民节水惜水护水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甘肃省水土保持条例》《地下水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并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新时代“十六字”治水方针和“四水四定”原则以及节约用水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牢固树立“取之有道、用之有节”的用水理念。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全面增强了全乡人民的水忧患意识、水危机意识和水安全意识,大力倡导全乡人民自觉养成节水、爱水、惜水、护水的良好习惯,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和参与水资源管理的良好氛围,实现群众从“要我节水”向“我要节水”的根本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