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文明实践】强化诚信意识、遵守信用规则——红边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度科学理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4 10:33 来源: 大河乡 作者: 郎冬梅 背景色:

学习科学知识,弘扬文明新风,培养居民的文明习惯。为进一步提高对居民的文明素质,强化信用意识,把文明科学理论转变成自觉的文明行动,肃南县大河乡红边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科学理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村干部通过现场讲解等形式,并对村民发放信用知识问答宣传手册,普及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向村民们讲解诚信守法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引导村民做诚信守法公民,提升居民对信用的感知度,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了知信、守信的文明环境。

通过广泛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积极推进村民的诚信体系建设,增强经营者的诚信守法经营意识,提升了诚信意识,使“人人守诚信,村村讲信用”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