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白银乡全面落实优抚政策 强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 2023-03-24 16:10 来源: 肃南县白银蒙古族乡 作者: 安露 背景色: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优抚工作,维护退役军人切身利益,肃南县白银乡认真履行各项优抚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体会党和政府对优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

截至目前,该乡累计发放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生活补助、物价补贴56人次1.6万元,在“两节”“八一”期间为6名困难退役军人、11名60岁以上农村退役军人发放慰问品、慰问金1.7万元,为1名退役军人家属申请临时救助0.53万元;全面完成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优待证申领工作,申领、发放优待证15张,完成率100%;为61人申领医保蓝卡、3人申领医疗爱心卡。

各项优抚政策的落地落实,是维护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的具体写照,也是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幸福感获得感的生动实践。下一步,该乡将不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优化服务水平,把握政策要领实质,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