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白银乡学习贯彻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3-24 16:03 来源: 肃南县白银蒙古族乡 作者: 任娅君 背景色:

3月20日,白银蒙古族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甘肃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全乡干部职工、工会干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村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激励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学习贯彻甘肃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一是全方位部署推动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落实落细学习宣传贯彻各项措施,发挥“七彩白银”公众号、职工书屋、宣讲团等宣传阵地的作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省第十三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战略举措落地见效。二是高站位谋划推进工作。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明确任务、对标对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积极转变作风,切实发挥好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足做强工会服务品牌,团结广大职工在推动全乡高质量发展上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