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祁丰藏族乡腰泉村支部领办合作社 分红增收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3-24 11:27 来源: 祁丰藏族乡 作者: 强婷 背景色:

322日,祁丰藏族乡腰泉生态农民专业合作社召开合作社首次分红大会61名股东共分得红利7万元,合作社成员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投资回报。

近年来,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腰泉立足区位优势,坚持休闲农牧业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按照“党支部引领+村委会牵头+合作社经营+农户受益”的产业发展模式,培育打造以绿色畜牧业养殖、牛羊肉深加工为主的特色产业,探索出了一条支部领办、股份合作集约经营、互利共赢的路子,进一步壮大了村集体经济拓宽了农牧民群众增收渠道。

下一步,腰泉村将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突出党支部引领功能,持续推进村集体经济公司化改革运营,立足村实际谋划产业发展项目,巩固拓展村集体经济增收渠道保障村民共享合作社发展红利,真正实现“支部有作为、群众得实惠、集体增收益”的强村富民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