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党员冬训聚合力 踔厉奋发开新篇

发布时间: 2023-01-16 21:37 来源: 祁丰藏族乡 作者: 李婷婷 背景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农牧村党员的整体素质和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1月12日,祁丰藏族乡开展了2022年度农牧村党员冬训第一轮集中学习。

本次党员冬训,紧紧围绕“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这条主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等重点内容纳入冬训“必修课”。通过召开安排部署会、制定学习计划、开展集中轮训等方式,有序推进冬训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步,祁丰藏族乡将坚持在面上统筹、在点上开花,把党员“冬训”融入到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中,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研讨交流、实地查看,多渠道、多角度提出新思路、新点子、新对策,不断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凝聚起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共同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