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感恩有你 “益”起为爱助力 明花乡妇联“99公益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9-22 09:59 来源: 明花乡 作者: 郑光瑜 背景色:

为进一步弘扬公益慈善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在“99公益日”活动期间,明花乡妇联充分发挥“联”字优势,组织发动各妇联、机关单位、爱心人士等积极参与“99公益日”募捐活动,努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奉献爱心,共同把惠及广大妇女儿童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本次活动是妇联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妇联组织关心关爱妇女儿童的具体行动。通过线上集中开展,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媒介,及时转发“99公益日”捐款的相关链接,倡议大家奉献爱心,传递爱心。截止此次活动结束,全乡共53人次参与捐款,共筹集爱心资金1109元。

每个人的参与、每个人的捐赠,或熟悉或陌生的名字,都是对明花乡妇联沉甸甸的信任和支持,对困难妇女儿童的关心和关怀。妇联将持续关注和帮扶困难妇女儿童,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传递爱心,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