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红湾寺镇举办农家书屋居民阅读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9-21 17:50 来源: 作者: 屈鑫 安学文 背景色:

为进一步巩固农家书屋建设成果,9月15日,红湾寺镇综合文化站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阅读演讲大赛,镇社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6名社区农家书屋管理员进行了激情演讲,他们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实地情感讲述了一个个在农家书屋中发生的故事,描绘出了读书、用书的感人经历及体会,展现了群众通过在农家书屋读书学习知识,不断提升精神文化水平和生活质量,进一步促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并激发了全镇干部群众学习科学知识、崇尚健康文化的热情。

农家书屋演讲比赛的举办,推进了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再次掀起干部群众的阅读热情,增进了社会各界对农家书屋的了解,对促进农家书屋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今后,全镇将以本次演讲活动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农家书屋”阵地作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让文化、文明的馨香沁入居民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