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肃南县大河乡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 2022-09-21 14:34 来源: 大河乡 作者: 杨锋  雷蕾 背景色:

连日来,肃南县大河乡持续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结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员固定活动日、主题党日等学习载体,系统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和发展脉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坚持做到带头学、分层分类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宣传宣讲。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和宣传阵地,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好大河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和人民福祉提升,通过更加直观的体验和感知,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读懂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对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乡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入脑入心、有力有效、走深走实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