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祁丰藏族乡:互查互评找差距,互学互鉴促振兴

发布时间: 2022-09-21 09:32 来源: 祁丰藏族乡 作者: 王文博 背景色:

为进一步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水平,根据市、县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十聚焦十到位”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9月20日,祁丰藏族乡组织2022年度乡村建设示范村和驻村工作队开展乡村建设示范村创建资料互查互评活动

活动通过“一、二、三点评”的方式对照乡村建设示范创建各类指标要求,现场翻阅查看各示范村创建工作资料乡党政分管同志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政策、村情户情对包村领导、包村干事、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随机提问;互查环节结束后参会人员各乡村建设示范村创建资料收集整理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提升意见建议。

乡村两级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互查互评创建资料,发现了他人亮点,也找到了自身差距,更坚定了工作信心,达到交流工作经验、相互取长补短、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下一步,将紧盯互查互评指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认真整改并完善提升,圆满完成乡村建设示范创建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