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党建共建聚合力  同心共筑促发展 --红湾寺镇与肃南县信用联社携手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6 11:27 来源: 肃南县红湾寺镇 作者: 胡永山 背景色:

为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强化共建共享,服务居民群众,7月4日,红湾寺镇党委联合肃南县信用联社党委在县党建综合体开展了“党建共建聚合力 同心共筑促发展”共驻共建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信用联社50余名党员参观了县党建综合体。大家驻足场馆内,在工作人员引领下依次对惠心·宣传区、暖心·休憩区,潜心·阅览区、聚心·培训区、凝心·展示区等功能区进行详细的了解,用心感受我县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通过观摩学习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提升学用结合的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之后,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共产党员始终如一的使命担当。

参观后,肃南县信用联社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情暖环卫工人”为主题,向辛苦奋战在一线的红湾寺镇党员环卫工送上了慰问金表达敬意感谢环卫工作者在创造干净整洁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号召全县信用社员工要倍加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共同创建文明城市,与广大环卫工作者携手并肩,齐心协力建设美丽肃南。

此次共驻共建活动,既是双方积极探索如何创新党建工作新思路的重要举措,也是创新学习党史、拓展教育深度、强化区域统筹的一次积极尝试,对共同构建“党建引领、区域统筹、资源整合、共建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