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康乐镇妇联开展“快乐‘童’阅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9 21:12 来源: 康乐镇 作者: 陈晓 背景色: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的书香家庭,书香社会,让孩子们在书香的浸润当中健康成长。5月18日,康乐镇妇联联合镇文化站、康乐镇明德学校开展“快乐‘童’阅读”主题活动。

在裕固族民俗文化传承体验中心、肃南县民族团结摄影书画苑,孩子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参观裕固族先辈们的生产生活场景及我县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繁荣发展的摄影书画作品,对各民族优良传统历史有了深刻的认识;在牧童之家,孩子们在兴致勃勃地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阅读,并与伙伴们交流读书心得,相互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一同开启对“书”的探索,徜徉书海、发现世界。

今后,康乐镇妇联将常态化开展“快乐‘童’阅读”活动,力求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读书氛围,满足孩子们的阅读需要,丰富其课余生活,让孩子们以书为伴,享受读书的乐趣,较好地发挥“牧童之家”的阵地作用,为良好家风的建设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