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县政协调研组深入康乐镇调研生态搬迁农牧户后续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5-18 21:47 来源: 康乐镇 作者: 常海宁 背景色:

5月18日,县政协调研组,就开好全县生态搬迁农牧户后续产业发展情况专题协商议政会议,深入康乐镇进行调研,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生态搬迁农牧户后续产业发展转产点,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走访了部分生态搬迁农牧户,详细了解搬迁农牧户生产生活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康乐镇工作情况汇报,与德合隆、大草滩、墩台子、杨哥、上游等村干部及群众代表,就生态搬迁农牧户后续产业发展、第三轮草原补奖政策落实、生态管护员待遇、异地借牧牲畜保险购买、基础设施建设及附属设施维护、培训效果评估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相关领导表示,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具体,建议中肯,调研组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吸纳到《政协专报》中,及时反映。并强调,要充分认识生态搬迁政策的科学性、重要性和必要性,面对生态搬迁农牧户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强化工作措施,积极协调解决,回应群众关切,真正做到“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做,能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