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国防教育进校园--祁丰藏族乡武装部到祁丰学校开展武装知识宣讲

发布时间: 2022-05-13 12:32 来源: 祁丰藏族乡 作者: 郭怡汝 马锐 背景色:

为帮助学生掌握国防知识、提高国防技能,让爱国强国梦的种子在校园生根发芽。近日,祁丰藏族乡人武部在祁丰学校为学生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防教育课。

活动中,武装部工作人员为学生展示和讲解了头盔、盾牌、步枪、手枪、手榴弹等装备的性能,并进行了手榴弹投放、和枪支、盾牌使用演示,飒爽英姿引起在场学生的欢呼。为进一步增强课程的实践性和趣味性,加深学生对国防知识的了解,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指导,学生亲身体验瞄准方法及射击技巧,现场互动频发、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国防教育课,不仅提升了学生对国防教育的兴趣,增强了学生热爱祖国、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意识,也让学生深刻认识到国防教育的重要性,厚植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