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国网张掖肃南县供电公司电力赋能助发展 乡村振兴谱新篇

发布时间: 2022-05-13 11:19 来源: 大河乡 作者: 杨锋 背景色:

    5月12日,国网张掖肃南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接管10千伏皂宝线,为大河乡光华村村民解决用电问题。

据了解,大河乡光华村地处偏远,由用户专线供电,极为不便,该公司了解到具体情况后,结合“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的开展,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创建各民族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这一目标,积极争取资金进行项目立项,筹备中压载波等计量设备,该公司加班加点对该村供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改造,解决了大河乡光华村6个变台客户的供用电问题,将有效减少光华村电力用户用电成本问题,为该村经济发展和农牧民致富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近年来,随着国家乡村战略政策实施,农村用电量持续增长,乡村电气化建设实现了“用上电”向“用好电”的转变,“农闲不闲”成为乡村发展新景象。该公司持续推进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加大供电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努力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用心架起少数民族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