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年近情更浓!马蹄藏族乡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6 16:24 来源: 马蹄藏族乡 作者: 李达 李雪男 背景色: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扎实做好困难群众今冬明春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连日来,马蹄藏族乡党政班子领导积极入户走访,向辖区内困难群众和残疾人家庭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

本次走访慰问主要针对因病因灾造成暂时性困难家庭和残疾人家庭以及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留守老人、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众。慰问中,乡领导与困难家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当前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春节将至,抓紧时间备好年货,鼓励他们坚强面对困难,鼓足信心过好当下生活,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据了解,该乡日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36户,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共计23200余元。

患难见真情,慰问暖人心。该乡节前慰问活动使困难群众真切的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更加坚定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为营造安定祥和、幸福美满的春节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