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肃南县康乐镇组建学习小组为老党员“补课” 做到学习教育“一个都不能少”

发布时间: 2021-12-06 21:32 来源: 康乐镇 作者: 常海宁 王文昊 背景色:

“今天的会议共有七项议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平均年龄66岁的8名老党员端坐在一起,组织开起了党员“固定活动日”,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据悉,这是康乐镇设立县城老党员学习小组后的第一次学习。

由于康乐镇部分牧业村党支部老党员长期在肃南县城居住,路程较远,不便每月参加支部组织的固定活动日学习。如何破解这一难题?镇党委高度重视,研究成立康乐镇肃南县城老党员学习小组,明确小组成员、学习任务、工作要求等内容,将学习小组活动阵地定在肃南县城,便于进一步加强老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使老党员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接下来,康乐镇党委将组织老党员学习小组和各党支部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践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做到学习教育“一个都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