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马蹄藏族乡开展取水口基础信息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6 17:23 来源: 马蹄藏族乡 作者: 石晓强 汤文红 背景色:

为贯彻落实水利部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摸清马蹄藏族乡取水口及取水监测计量现状,规范取用水行为,健全取水口监管机制。近日,马蹄藏族乡积极配合肃南县节水型社会建设中心开展取水口基础信息排查活动。

本次排查通过入户排查,查看档案和现场核查等方式,对取水口的法人信息、取水口基本信息、取水口监测计量情况、取用水管理信息等进行了详细调查。通过获取真实有效的数据,为马蹄藏族乡了解居民用水情况提供信息基础,为肃南县节水型社会建设中心后续整治取用水行为提供重要依据。

下一步,该乡将根据排查结果,根据取水许可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有关要求,建立排查台账,对发现的取水口隐患按问题类别归类整治,从源头管住用水,提高取水口规范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