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马蹄藏族乡举办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12-06 17:11 来源: 马蹄藏族乡 作者: 许塞 背景色:

为深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切实提高基层干部的政策业务水平和推动工作能力,提升农牧村群众政策知晓率和工作满意度,12月6日,马蹄藏族乡组织开展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知识竞赛,包村领导、驻村工作队、包村干事、农牧村干部组成了8支代表队参加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试题从肃南县“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200道竞赛试题中随机抽取,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现场,8支参赛队伍24名参赛队员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乡村两级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政策理论知识功底,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近2小时的激烈比赛,该乡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知识竞赛圆满结束,各代表队以机智、沉稳的表现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该乡全体领导干部一致认为,知识竞赛既能推动乡村振兴政策入脑入心,更能引导干部在竞赛中体悟思想、激发基层干部创业活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全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