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红湾寺镇定制“纪律闹钟”,确保廉洁过双节

发布时间: 2021-09-20 17:06 来源: 红湾寺镇 作者: 杜国亮 背景色:

中秋国庆双节至,廉洁提醒正当时。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以及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红湾寺镇及时开展节前提醒,定制“纪律闹钟”,确保干部“过节不失节”。

据悉,该镇坚持把规矩立在明处,“红灯”亮在前头,通过周一例会传达、党员集中学习、微信公众号推送廉洁提醒等形式,及时向全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学习传达上级纪委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重申纪律规矩,贯彻“十个严禁”,明确违规饭局吃不得、公款送礼搞不得、滥发福利要不得、出差旅游做不得、在岗值班松不得等硬性要求,倒逼全镇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落细,督促干部知敬畏、明底线,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紧绷“纪律弦”、不碰“高压线”。

此外,该镇纪委立足职能定位,严格履行监督职责,以严防节日腐败、杜绝“舌尖”腐败为重点,严守节前、节中、节后关键点,以“十个严禁”为导向,持续开展监督检查,杜绝吃喝送礼歪风,为文明节俭、风清气正过“双节”提供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