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红湾寺镇隆畅社区积极参加“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0 17:03 来源: 肃南县红湾寺镇 作者: 裴丽 背景色:

为进一步推动政府统计工作公开透明,讲好统计故事、弘扬统计正能量,增进社会各界对统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推动统计事业发展,隆畅社区于9月18日组织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积极参加肃南县统计局开展的第十二届主题为“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对统计工作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增进了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对统计工作价值的认识,提高了隆畅社区工作人员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统计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同时,也提升了统计形象,树立了统计权威,使辖区居民全面了解了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及规范和保障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信,全面提升政府统计的公信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