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红湾寺镇开展辖区问题综合性督查

发布时间: 2021-09-20 16:56 来源: 红湾寺镇 作者: 安婧 背景色:

为高标准迎接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9月17日至18日,红湾寺镇主要负责人带领镇政府、镇应急管理所和各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围绕基础设施、消防通道、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逐一排查地面塌陷隐患及裂缝等突出问题,现场判定具体整改措施。

今年以来,红湾寺镇党委、政府坚持以“群众满不满意、答不答应、高不高兴”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不动摇,持续巩固和拓展上一轮文明创建成果,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开创文明城市建设新局面。

下一步,红湾寺镇将始终立足问题导向,继续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持续加强日常督查力度,切实解决更多事关居民群众切身利益的“老大难”问题,不断提升城镇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有效增强居民群众文明素质,全面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