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红湾寺镇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20 16:40 来源: 红湾寺镇 作者: 邱小莉 背景色:

9月18日,红湾寺镇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食品安全重点工作,镇社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正确把握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深刻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大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要遵循安全第一、问题导向、预防为主、依法监管、改革创新、共治共享原则,严格质量管理,抓好标准完善,强化制度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建设;全面完成“双安双创”任务,要压实各方责任,协同配合相关部门单位把食品安全放在党政同责的高度来部署、来推动、来落实,务必做到制定措施实打实、落实任务人到人、督促检查点到点,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不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充分保障辖区居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