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白银乡开展“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 2021-09-18 17:16 来源: 肃南县白银乡 作者: 唐丽珠 背景色:

9月18日下午,白银蒙古族乡开展“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主题道德讲堂,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

此次道德讲堂共有九个环节“问自己、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悟字理、发善心、行善事、敬道德、送吉祥”,活动围绕“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主题,通过问自己、集体歌唱《保卫黄河》、观看短片《致敬铁血将军杨靖宇》、诵读诗歌《可爱的中国》、分享道德感悟等让大家回顾了那段屈辱的历史,警示和鞭策自己: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认识到真正的爱国行动不是单纯的耻辱记忆,也不是简单的纪念仪式,更不是偏激的仇恨,而是居安思危,将我们浓浓的爱国热情融入到建设国家、发展经济、强盛民族的实际行动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