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马蹄财政所做好“一卡通”办理及变更工作助力第三轮草原补奖政策资金发放

发布时间: 2021-09-18 16:52 来源: 马蹄藏族乡 作者: 王雅璐 背景色:

为了确保第三轮草原补奖政策第一批资金顺利、及时发放到农牧民手中,保障农牧民群众的切身利益。9月18日,马蹄财政所借助中秋节、清洁地球日集中宣传活动,到社区广场开展“一卡通”办理流程的讲解和各项惠农政策宣传。

活动现场,财政所工作人员一边发放业务办理流程指南,一边积极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通过采取面对面宣讲、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让农牧民群众对惠民惠农政策了然于心。

同时,随着第三轮草原补奖政策资金第一批发放工作开始,该所工作人员以农牧民群众到财政所进行户主一卡通变更及家庭成员信息更新事务办理为契机,及时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开具便函,并进行一卡通登记,确保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管理系统信息更新及时准确,为第三轮草原补奖政策第一批资金及时准确发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