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马蹄藏族乡开展“平安建设为人民,建设平安靠人民”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8 16:19 来源: 马蹄藏族乡 作者: 蔡磊 背景色:

为迎接中秋、国庆到来,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提升节假日期间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18日上午,马蹄乡综治中心联合马蹄司法所在马蹄寺社区文化广场开展“平安建设为人民,建设平安靠人民”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并在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标语,深入宣传平安建设、防范电信诈骗、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国家安全等知识,提升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识以及对违法犯罪行为的识别能力、防范意识和警惕意识,树立正确法治观念。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印有宣传标语的围裙、环保袋共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人次,讲解法律条文15条。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切实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使广大群众遵法守法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营造了平安稳定的节日氛围。下一步,该乡将持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深入人心,社会环境更加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