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皇城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04 15:56 来源: 皇城镇 作者: 牛耀斌 背景色:

8月4日,皇城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推进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五办五中心及镇属(驻皇)各单位负责人,农牧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文书,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从严从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会议要求,要紧盯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加强协调联动,织密织牢横到边、纵到底、无缝隙、无死角的疫情防控网络;要认真细致地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皇返皇人员的信息通报、行程登记、健康检测等工作;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全员培训和实战演练,提高迅速反应的水平和能力;要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适龄人群应接尽接,有效筑牢全镇农牧民群众健康免疫屏障;要不断加强舆论引导,加大疫情防护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醒群众密切关注疫情防控相关信息,主动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最大限度减少聚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