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大河乡扎实做好人大换届选民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04 10:32 来源: 大河乡 作者: 杨锋 凯歌 背景色:

为扎实有序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让辖区居民充分参政议政,发挥主人翁的作用。肃南县大河乡及早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选民登记工作。

为确保选民登记工作顺利进行,肃南县大河乡人大根据县乡换届时限要求,及时召开人大换届动员部署及培训会议,下发县乡人大换届实施方案,及时成立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督促各选区开展工作。在做好选民工作摸底基础上,各选区以人口普查信息为基础,严格按照选民登记工作法律法规,逐村逐户摸清常住人口中在户籍地参加选举人数,“人户分离”等各类情况,力求做到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目前,大河乡19个选区共登记选民3504人,已按照相关程序完成选民张榜公示工作,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