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祁丰藏族乡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04 10:17 来源: 祁丰藏族乡 作者: 牛卓玛 王攀 背景色:

7月29日下午,祁丰乡机关党支部在认真做好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会前准备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全程指导。

会前,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同志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牢牢把握主题要求;三是深入盘点检视问题。

会上,相关领导首先就会议准备情况及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向党员进行了汇报,并代表党支部班子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做了检视剖析。随后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端正态度,深入剖析,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紧扣主题、开门见山、本色相见、直指问题,起到了改掉缺点、增进共识、促进团结的作用。

指导组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的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该支部会后对上级点、自己查、同志提的所有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并专题研究,列出问题清单,认真抓好整改。同时,也要求全乡上下扎实开展学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走心走深走实,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民生实事、任务目标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