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红湾寺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5-08 16:23 来源: 红湾寺镇 作者: 喇媛 背景色:

为扎实推进红湾寺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5月7日,红湾寺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城区派出所、红湾司法所、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各社区网格长、网格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肃南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工作的通知》、《肃南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要紧紧围绕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省、市、县的统一部署上来,认真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于教育整顿始终,确保教育整顿不偏方向、不打折扣。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坚持开门搞整顿,通过宣传教育整顿知识、征求群众意见、召开座谈会议、公布举报方式等形式,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知晓度、关注度,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把居民群众满意作为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展现政法各单位新面貌、体现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