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红湾寺镇隆畅社区富达联合党支部开展“民族传统手工艺品培训+技能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7 16:13 来源: 红湾寺镇 作者: 孟安娜 背景色:

近日,肃南县红湾寺镇隆畅社区富达联合党支部联合县妇联,在隆畅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民族传统手工艺品培训,为进一步检验学员所学成果,选拔培育手工艺品刺绣技术骨干,引领带动广大妇女对民族手工艺品刺绣文化产生浓厚的兴趣,增进民族团结,助力脱贫攻坚。在培训中开展了民族手工艺品刺绣技能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拼手艺、亮绝活一幅幅色彩艳丽、构思巧妙的参赛作品结合了本地传统民族文化,同时代主题相融合,展现了裕固族文化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

在所有刺绣作品完成后,民族刺绣技能比赛评委介绍道:此次活动旨在培育和挖掘辖区刺绣人才,传承和发扬民族文化。同时,丰富居民生活,提升居民就业技能。促进妇女创业就业。拓宽妇女增收渠道,为妇女在参与推动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更为广阔的就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