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红湾寺镇隆畅社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07 16:05 来源: 红湾寺镇 作者: 尤琎 背景色:

“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气氛。近日,隆畅社区对辖区内进行了一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

本次排查主要针对辖区内楼院、商户、平房、河段等区域存在安全隐患防火、易燃易爆品存放以及影响安全出行等安全问题彻底的排查。通过入户、楼院宣传、微信、社区电子屏等方式对辖区居民进行防火、防爆、用电、安全出行、车辆停放等相关安全知识进行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50份,在辖区楼院宣传栏张贴五一假期温馨提示60张,保障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心、快乐的假期。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不仅全面、系统的排查整治了隐患和具有安全隐患的薄弱环节,还提高了辖区居民、商户及施工单位人员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事故发生,为居民营造了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