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马蹄乡河长制工作抓在前 宣传做在先

发布时间: 2021-04-30 16:35 来源: 马蹄藏族乡 作者: 贺亚君 背景色:

为加强广大居民群众对河长制工作的认识与了解,近日,马蹄乡河长办结合五一劳动节有利宣传时机,在社区小广场以“清澈、安全、美丽”为主题,在小广场设立咨询台,积极向来往群众以简单、口语化的方式宣传河长制知识。

“现在政策好,河道专门有人管理起来,大家经常看到有人在清理河道卫生,也就不随手乱丢垃圾,开始有保护意识,现在我们马蹄河的河道是越来越清啦!”一名老大爷在咨询台前高兴地同工作人员说道。乡河长办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呼吁,要自觉遵守环境保护有关规定,一起携起手,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共同维护河道健康安全。

近年来,通过该乡党委政府组织开展河道路乱搭乱建、安全生态水系建设等综合治理、常态化政策宣传、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治理等方式,该乡各处河道垃圾清理干净、周边违章建筑全面拆除,整体环境有了明显改善,逐步形成了“守护河道、人人有责”的有利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