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明花乡协商解民忧 议事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4-19 08:30 来源: 明花乡 作者: 佘郎燕 背景色:

4月14日上午,明花召开政协协商议事会第一次会议,县政协第三联系指导组全程参与指导,县交通局相关负责同志、明花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明花乡协商议事会成员、部分农牧民群众代表,共计16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明花乡中沙井至庙台子道路进行实地查看,了解有关情况,广泛听取农牧民群众的意见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协商解决明花乡中沙井村农牧民群众长期出行难的问题”这一议题集思广益,分别从不同角度开展热烈发言,经过协商讨论并投票,与会人员一致通过了协商议题,达成了实施肃南县明花乡中沙井至庙台子道路建设项目的共识, 该道路全长20公里。会议充分发挥了议事协商平台的作用,协商议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得到了充分展现。

“民生问题无小事,群众利益大于天”明花乡政协协商议事会是解决农牧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平台,能够有机把乡党委要求、政府工作、群众呼声融合在一起。下一步,明花乡政协委员工作站将继续坚持“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众人商量”的工作方式,发挥政协协商议事作用,不断总结探索,确保将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