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马蹄藏族乡以宣传动员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

发布时间: 2021-04-16 17:52 来源: 马蹄藏族乡 作者: 丁万勤 背景色: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 ,保障居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有效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全面提升全乡农牧民群众的安全感。4月15日, 马蹄藏族乡综治中心联合派出所、司法所深入马蹄寺社区中心广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横幅、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致全乡居民的一封信以及发放小礼品等方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同时,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称霸或者企图称霸一方、欺压群众等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人民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悬挂标语3条,全面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使扫黑除恶工作真正深入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