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学党史、忆初心”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 --裕兴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6 17:23 来源: 红湾寺镇 作者: 屈慧君 背景色:

为弘扬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下午,裕兴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40余人,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伴随一首铿锵有力的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拉开序幕。合唱《站在草原望北京》、独唱《再唱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经典老歌接连唱响,讴歌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忱热爱……随后,社区党员讲述了王泉媛的革命一生、不忘初心感人的英模故事,让每一位党员学党史、忆初心、感党恩,强党性。活动最后,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为民服务的初心;坚定了对党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使命,今后将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斗动力和工作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