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康乐镇召开2021年度第一期政协协商议事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15 20:29 来源: 康乐镇 作者: 高歌 杜永安 背景色:

为进一步体现人民政协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特点,充分发挥政协协商议事会参与和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的优势。近日,该镇组织召开康乐镇2021年度第一期政协协商议事会议,镇政协协商议事会成员,镇项目办、水管所相关负责同志,附近村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商议康白集镇人畜饮水改造提升事宜的议题,代表们积极发言,对九个泉截引泉水量明显减少,已不能有效保障集镇正常供水需要,影响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特别是康白集镇两个养殖小区(冰沟门养殖小区、大勒巴台子养殖小区)供水难以得到保障相关问题进行全面论证分析。会上,各村代表和镇政协协商议事会成员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康白集镇人畜饮水改造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的作用,真正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以“有事好商量、有事多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为理念,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通过搭建协商议事平台,畅通各方利益诉求表达渠道,让群众在协商中更有参与感、体验感。

下一步,康乐镇持续推进协商议事工作,坚持委员主体,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精准选题,把群众所思所盼纳入到协商议事内容,坚持注重实效,以严和实的作风真协商,力求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多层次上提高协商水平,助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康乐汇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