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红湾寺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5 17:54 来源: 红湾寺镇 作者: 喇媛 背景色: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提高对境外组织的警惕和防范能力。4月15日,红湾寺镇在县城小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为群众解答热点难点问题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领域的法律法规及疫情防控、禁毒防诈的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树立“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共同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切实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公民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