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祁丰藏族乡组织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2-26 10:45 来源: 祁丰藏族乡 作者: 许彭文 背景色: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祁丰藏族乡组织干部群众集中收看表彰大会直播实况。

8年的接续奋斗,近1亿人口的全部脱贫,12.8万个贫困村的全部出列,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这是党和人民的伟大光荣,更是中华民族夙愿以偿的伟大时刻。在这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路上,1800多名中华儿女献出了宝贵生命,一个个感人事迹砥砺初心,用一任接着一任干,一锤接着一锤敲的干劲彻底撕掉了中华民族千年的贫困标签。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精神、斗志,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受鼓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三牛”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加快美丽藏乡建设,奋力谱写祁丰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