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督促筑牢三道“防线”全力保障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5 10:17 来源: 祁丰藏族乡 作者: 郝炜 金亮 背景色:

为有效发挥纪委监督保障作用,严格落实宗教工作属地责任,推动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近日,祁丰乡纪委联合乡综治中心对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检查,督促全乡宗教活动场所筑牢三道“防线”,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筑牢“责任防线”。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不定期对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进行抽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严守防疫防线。

二是严守“监督防线”。乡纪委对全乡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鼓励群众发现举报宗教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织密织牢监督网络,以有力的监督筑牢信教群众的安全防线。

三是扩大“宣传防线”。乡纪委、乡综治中心通过“掌上祁丰”微信公众号、QQ群不间断转发关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引导全乡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主动重视防疫工作,了解防疫知识,执行防疫任务,科学防范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