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白银乡抢鲜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电视专题片

发布时间: 2021-01-22 10:02 来源: 白银乡 作者: 刘玉琴 背景色: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白银乡组织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观看了央视一套播放的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政治监督》,在关键节点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该片通过讲述对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侵害群众利益的事件,充分展现了党中央正风肃纪的生动实践,呈现了最直观的反腐败成果,震撼且教育深刻。尤其是青海木里煤矿乱开乱采,造成生态环境严重破坏的鲜活案例,对观看的党员干部触动很大、启发很深,感觉故事就发生在身边,给党员干部敲响了警种。该乡西牛毛村老党员刘胜说“我们居住在祁连山脚下,对于世代生活在这一带的牧民,对环境的变化有着切身的感受。我作为一名党员,同时也是草原生态保护补奖政策的受益者,要带头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教育引导子女守护好绿色家园”。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要以此为例,引以为戒,牢记党纪国法,常怀思想敬畏,时刻警钟长鸣。接下来该乡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采取集中与分散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后续三集,用好警示教育活教材,教育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真正把“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全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