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明花乡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发布时间: 2021-01-22 08:54 来源: 明花乡 作者: 马雪娇 背景色:

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1月21日晚,明花乡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电视专题片第一集,全体机关干部、乡属及驻乡各单位53人参加

该片通过讲述对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侵害群众利益的事件背后,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失职渎职及腐败问题的查处情况,为全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自律意识。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警、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深入检视自我,做到警钟长鸣。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清正廉洁干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