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马蹄藏族乡扎实推进农牧村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1 11:17 来源: 马蹄藏族乡 作者: 张婷婷 背景色: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妇女组织建设,夯实妇联工作基础,根据上级关于农牧村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求,马蹄乡各农牧村陆续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成员。

本次妇联换届中,马蹄乡妇联统一安排部署,依法依规抓好换届中的每个工作环节,各村充分发扬民主,严格选举程序,严肃换届纪律,通过个人自荐、党支部、群众大会推荐提名候选人后公示,经乡党委同意后召开妇女代表大会的方式进行选举。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当场唱票、计票、并宣布了选举结果,公平公正公开的产生了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目前,全乡已有15个农牧村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共选举产生妇联主席15名、副主席28名、兼职副主席14名,执委89名。

通过选举,进一步选优配强了马蹄乡妇联干部队伍,牢牢把握“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的主旋律,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真正当好妇女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不断增强了基层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