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皇城镇爱心捐赠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发布时间: 2021-01-19 17:35 来源: 皇城镇 作者: 牛耀斌 背景色:

    1月18日,皇城镇组织爱心人士前往皇城村开展爱心捐赠仪式及走访慰问活动,将深切的关怀送到建档立卡户的心坎里。

    捐赠仪式上,爱心人士为皇城村建档立卡户捐赠煤炭8吨,折合人民币6400元,镇党委、政府为爱心人士颁发了捐赠证书,对其承担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爱心人士致富思进饮水思源,扶贫济困,回报社会,为皇城村建档立卡户提供的无私捐助,体现的是对脱贫攻坚最真实的支持、最真诚的援助、最真正的担当。社会各界要进一步加大与建档立卡村之间的对接力度,让更多有爱心、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爱心捐赠活动中,齐心协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捐赠仪式结束后,爱心人士同镇村干部一同前往建档立卡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过冬物资以及真诚的祝福,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

此次爱心捐赠和走访慰问活动的有效开展,让建档立卡户深感温暖,对未来充满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努力克服困难,增强增收致富内生动力,把日子过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