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马蹄藏族乡贫困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 2021-01-19 17:25 来源: 马蹄藏族乡 作者: 贺妮娅 背景色:

为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鼓励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和传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前往马蹄藏族乡开展“两节”期间慰问贫困退役军人活动。

慰问活动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首先对该乡29名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亲切询问他们近来的生产生活情况,详细记录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各方面的合理诉求并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在严寒的冬天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真情的关怀送进他们心中。

慰问结束后,该乡组织退役军人召开了座谈会,就全乡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努力克服困难、永葆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作风,争当推动农牧村繁荣发展的排头兵,继续为全乡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