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水务局开展“爱心妈妈”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5 16:27 来源: 肃南县水务局 作者: 刘英姿 背景色:

儿童是祖国的希望,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积极响应甘肃省“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县妇联开展百名女干部职工“爱心妈妈”结对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号召,5月19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肃南县水务局“爱心妈妈”们带着全县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深情厚爱和美好祝福深入农牧村探望爱心结对帮扶儿童欢欢(化名)。

活动期间,“爱心妈妈”们和欢欢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孩子的思想状况,鼓励孩子要坚强、勇敢、自立,勤奋学习、健康快乐成长。随后“爱心妈妈”们为欢欢送上书包、课外书、鞋子等慰问品及800元的爱心捐款。

“爱心妈妈” 们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尽到结对帮扶的责任,和孩子建立常态化联系,全面了解掌握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力所能及帮助孩子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刻苦学习、健康成长,为孩子美好的明天托举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