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升交易主体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3-05-23 09:17 来源: 肃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鲁秀莲 背景色:

为进一步增强公共资源交易主体诚实守信、依法交易意识,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今年,肃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落实信用评价结果的应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注重主体信用信息公开。积极推动信用信息在各类交易项目中的应用,将投标人信用信息查询结果作为重要内容,集中公布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各交易主体的失信信息、放弃中标(成交)资格、不签订合同或合同签订后不履行等公共资源交易异常信息。

规范评标专家从业行为。为使评标专家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评标(评审)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受到交易各方主体的认可,在每个指标项目实施前,所有评标专家需签订信用承诺书,促进评标专家在评审过程中客观公正地开展评审工作,做到诚信履职。

提升诚信文化工作。通过全方位、多渠道、灵活多变的宣传方式,有效引导和促进市场主体重视企业信用和自身诚信建设,带动更多市场主体参与到市场守信承诺,把社会多元力量汇集于诚信体系建设中,教育引导各方交易主体提高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健全诚信行为,逐步形成“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