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工信局紧绷保密安全弦 筑牢保密工作防线

发布时间: 2023-05-22 16:12 来源: 肃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作者: 杜雪莲 背景色: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培养良好的保密习惯和保密行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的保密工作,营造“保密意识人人有,保密法规人人守”的良好氛围肃南县工信局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学习,切实提升人员保密责任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教育。利用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通报全市有关泄密事件,动员干部职工通过中国保密在线“学习强国”等多种媒介广泛自学保密法律法规,提升保密工作政治站位,强化保密风险管控意识。

强化保密知识,做到学以致用。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将各项保密知识不折不扣的应用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之中,坚持依法办事,使干部职工真正做到懂保密、会保密、善保密,确保在工作交流、查档接待、档案保管等过程中不发生失泄密案件,有效的提升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学习的自觉性。  

下一步,肃南县工信局将严格落实保密工作制度和规定,引领全体人员牢固树立保密意识,以增强自身保密防范意识为起点,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随时绷紧保密意识这根弦,做到涉密内容不上网,上网内容不涉密。常敲“保密钟”,绷紧“保密弦”,筑牢“保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