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640平方米绿雕换“新衣” 为生态宜居城市开“美颜”

发布时间: 2023-05-22 15:00 来源: 肃南县县城园林绿化管理站 作者: 安海瑛 背景色:

绿雕景观是常见的园艺造景形式,不仅提升了城市的景观环境,也让市民更加感受到园林绿化之美。

近日,在中心广场一组由绿植打造的巨型党旗景观一亮相,就为县城新添了一处地标与之同期完成的,还有县城东入口迎宾广场、西至哈志酒店门口、博物馆门前、神鹿广场5组绿雕景观园艺工人通过精湛的园艺手法,巧妙地制作了五个肃南”、“骆驼”、“天鹅文明城市创建等主题小品集中展现城市形象和城市精神,同时也进一步增加园林文化气息,提升城市品位。

据了解,今年以来肃南县园林站以绿雕建设、设施改造为抓手,高效组织实施绿化景观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城市重点区域绿化环境品质。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5处绿雕季换装,累计更换绿雕面积640平方米换装后的绿雕秀出高颜值。下一步,站将围绕这些绿雕进行花坛摆放,各色花草俏丽、绿意盎然,将以最美的形象迎接市民游客,每一处都是打卡拍照的绝佳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