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展儿童体检 保障幼儿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 2023-03-24 11:22 来源: 肃南县妇计中心 作者: 索雅婷 背景色:

肃南县妇计中心认真落实“三抓三促”专项行动,抽调骨干力量,深入辖区展开儿童入户体检工作,提供上门入户体检服务。在居民家中后,医务人员开展婴幼儿健康教育宣传,为儿童进行健康查体及保健咨询服务,询问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情况及孩子喂养情况,为儿童进行体格发育检查,并针对孩子不同的年龄阶段进行健康指导,得到了儿童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妇计中心将继续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打造妇幼卫生健康服务品牌,深入践行以思想“破冰”的魄力、赶超“一流”的追求、加速“进位”的姿态、争当“闯将”的激情,切实解决能力之困、执行之困、效能之困,进一步提高对全县妇幼健康服务水平,为居民提供更便民优质的服务,将健康送到百姓的家门口,有力推动全县妇幼工作高质量发展。